小徕💮读研ing

不定期摸鱼/三次元繁忙/读研进行中
刀剑乱舞爷厨/米哈游粉
腐女/fgo/原神/崩铁/世界之外

宿命


关于刀男线下活动的脑洞
ooc预警
渣文笔
欢迎评论

——————————————————



1day
主上今天没有回本丸。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今天没有来,突然没有了主上,感觉无事可做。
近侍长谷部还是尽职尽责的安排着内番,但看见主上的房间空空的,他好像有点不开心。
夜色渐晚,我坐在房间的榻榻米上,回想着主上之前说过的话。
“受伤了吗?我们去手入室吧……”
“做的很棒啊!拿到誉了!”
“………”
主上的身影依旧在脑海中浮现,我摘下了眼罩,闭上了眼睛,缩回了被窝。
也许是现世繁忙吧………说不定明天就回来了。我这样想着,忘向繁星点点的夜空。
“主上,晚安!祝你有个好梦。”




2day
马当番之后,鹤丸急急忙忙的向我和厚跑来“告诉你们个消息………主人,今天说不定会回来!”我疑惑的望着他,“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鹤丸桑眨了眨眼,抿了抿嘴,说“我今天看见主上的好友了!她在万屋买东西,我问了她,她说她应该今天能回来……”
主上!终于要回来了!心中有很多疑问想问问她,昨天她到底去了哪?有没有想我们?
“真的是这样?”太好了!大将终于要回来了!”
很快,这个消息传遍了本丸,大家都非常开心,摆上了美味佳肴,一起静静的等着主上的到来。
从晌午等到黄昏,再由黄昏等到夜幕,主上也还没回来。
“鹤丸,你说大将怎么还没来……”
“主上应该在路上了……再等等”
本丸灯火通明,可我觉得灯光有些刺眼,看来主上今天也不会回来。
临近午夜,大家早就没了兴致,打着哈欠回房间了。
主上不在的第二天,想她。
希望她在现世过的好,希望她平安。




3day
今天我没有被安排内番,我去了万屋逛逛,街上行人不多,略有些冷清,老板们依旧招呼着。
我四处逛逛,正准备离开时,突然看见隔壁本丸的一期,我叫住了他,“你有看到我们的主上吗?你们家主上在吗?”他摇了摇头“没有,主殿不知道怎么了,三四天没有回来了,好像现在很多本丸也是这样………”
是不是现世发生了什么事?导致很多审神者没有回来就职?
告别了一期,我慢慢走回了本丸。
现在看来,应该是真的有事吧……
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愿意等。
毕竟这也是我们的宿命,能遇见主上已经很幸运了。
主上不在的第三天,我还是有些想她。





4day
听说隔壁的隔壁的本丸,审神者回来了,可是,他……亲手血洗了自己的本丸……所有人,无一幸免。并说了一句再也不会回来,准备离职。
我觉得有些震惊,是发生了什么吗?大量审神者离职,是时之政府发生了什么事?
消息传出来之后,在本丸的每一个人都十分惊恐,主上真的是抛弃我们了吗?
本丸充斥着低气压,死气沉沉,大家都无心干活。
如果主上再也不回来了,怎么办?
或者,像那个审神者一样…又会如何?
我只能祈祷,主上能快点回来。
主上不在本丸的第四天,在惊恐和害怕中度过。





5day
刀剑的宿命就是尊崇主人,陪他战斗,杀敌,保护主人。这是我还是本体的时候领悟到的。
刀剑可以变换很多主人,但绝不能背叛主人。
可是,主上,难道真的抛弃我们了吗?
本丸现在依旧平静的不像话,大家好像都没什么干劲。
下午的时候,我正坐着,看着主上从现世带来的杂志,突然听到了一阵脚步声,我急忙跑去。
站在走廊上的,正是我日思夜想的主上
“主上……我,我们以为,您抛弃我们了………”
主上一脸内疚与无奈,走向了我,“我对不起你,对不起大家……抱歉……”说着手轻拂着我的脸。
“我也很想你……烛台切”
我抱紧了小小躯体的主上,温暖而柔软。
“发生什么了吗?”
“……时之政府发生了一些事,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您能回来,真的,太好了”
身为刀剑,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更加珍惜与主上在一起的日子。
今生遇见您,是我的荣幸。不论发生什么事,请不要忘记我,忘记本丸的我们。
我一定誓死保护您。




End.
——————————————————
这篇文章其实也是想象我不在本丸的时候,刀刀们的反应,这次刀男线下的jgss活动,搞得我很生气,准备退坑,所以a了几天。不希望刀男掺入政治,在听到改地址之后,我才执意回来。

心疼没有审神者的本丸,所以大家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本丸!更不要亲手毁掉自己的本丸!他们一定会一直等下去!相信自家的刀刀们吧!

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真的非常感谢!最近三次元事情很多,再加上我目前沉迷fgo😂

刀男这次的活动也没怎么肝,所以下次也不知道更新到底是什么时间,我尽力多产粮,虽然现在自己写的也不是很好,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