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徕💮读研ing

不定期摸鱼/三次元繁忙/读研进行中
刀剑乱舞爷厨/米哈游粉
腐女/fgo/原神/崩铁/世界之外

吾之所向,心之所依(中)

本丸日常向
煅到祖宗的小脑洞
ooc预警
女婶婶名字 夏央
渣文笔
全员向

—————————————————————————
带着小乌丸看了看手入室、刀装室,小乌丸满意的点头。“洗手间在左边,浴室在右手边尽头…仓库在后面…我们会养马,出阵用,一般都是两个人一起工作”
经过庭院的人时候,马当番的信浓和博多大老远就看见了夏央的身影。两人放下刷子和铁桶飞快地跑来“大将!!”信浓说着扑向夏央,脸红的蹭了蹭。
“主人你好to…这位是?”博多推了推眼镜,打量着小乌丸。一旁的信浓也望向他。“这位是小乌丸殿下…昨天新来本丸的”“噢噢!这件衣服可以卖个好价钱呢!”博多又推了推眼镜,兴奋的说到。“你们好,吾乃小乌丸”“你好”两个小小的身影对小乌丸点头,小乌丸忍俊不禁摸了摸他们的头。“大将我身上臭么?”信浓望着夏央,睁着大大的眼睛。“不啊…怎么了?”“诶嘿嘿那就好”信浓眨了眨眼,顽皮的笑着。“对了,晚上集合,我要办个欢迎会”夏央满意的对信浓博多说着。 “欧耶!欢迎会!好棒!”“主人注意小判哦toto”真是可爱的孩子们呢!小乌丸嘴角上扬。

和他们挥手后,夏央带小乌丸来到了田地间,“这里就是畑当番了,我们的食物基本上都是自己种的…每天轮班” “真是吓到我了呢!主上身边的是谁?没见过的新面孔呢……”鹤丸放下手中的锄头,转过身惊讶的问。“吾乃小乌丸,请多关照”鹤丸笑了笑,“你好!欢迎来本丸!期待惊吓么?”鹤丸一脸惊喜。“在我看来,你们都是孩子呢!”小乌丸平淡的说着,摸了摸鹤丸的头,鹤丸呆呆的看着比自己矮的小乌丸,一时语塞。“呵呵…被吾吓到了么?”小乌丸轻声说着,这时烛台切端着一个盘子走来,“鹤丸桑!好了么?该准备食材了!”“哦哦哦来了来了!告诉你一个惊喜哦!本丸来了新人!”烛台切拿着一篮蔬菜慢慢走来,楞了一下,对着新来的小乌丸微笑:“你好!我是烛台切光忠!请多指教!”小乌丸喜欢礼貌的孩子,回笑说:“你们好,吾乃小乌丸,多多指教”

一阵寒暄之后,夏央带他来到了手合室,“手合就是大家互相切磋比试的地方,看他们比试其实很有趣哦!” 今天的手和番是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在外都能听到刀剑激烈碰撞的声音。“国广!专心一点!不需要对我放水!”“是!兼桑!”和泉守和堀川比试的很投入,丝毫没在意婶婶和小乌丸的到来。“看招!!”“我也不会输的!兼桑!”夏央不忍心打扰他们,小声对着小乌丸说:“左边高大身躯的是和泉守兼定,对手是他的伙伴兼助手堀川国广。嘛…感情很好的样子”小乌丸左右观察着手合室,架子上摆放着几把木剑,地板上放着一长一短的刀。墙上挂着书法作品。看来这个本丸比想象中的好…小乌丸在心里想着,回过头看着夏央。夏央目不转睛的看着比试的两人,神情十分认真。“诶!这位是谁啊?”手合的两人终于发现了夏央和婶婶的身影,停下了。“吾乃小乌丸,你们好!”“本丸来新人了啊!恭喜主人!你好!”堀川对着小乌丸笑了笑。“哟!新人!请多指教!”和泉守一脸自信的说着。“有机会的话,和你比一次也不赖”和泉守上下打量着小乌丸,摆满了自信的笑容。“好啊!吾也期待和孩子们比试比试呢。”

tbc.
—————————————————————————
新年快乐!祝大家万事如意!新年欧气满满!
限锻出货!😁🎉
这篇文章只是一个小脑洞,感觉自己也有很多地方没有写好,不过我会写完的。
说实话以前没有写过刀男的同人文,心理有一点忐忑,不过习惯了就觉得还是挺好玩的。
嘛自己开心就好😄不会画画的悲哀😂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