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徕💮沉迷追星无法自拔

大三狗 考研复习中/ikun❤️
不定期摸鱼/三次元繁忙/
刀剑乱舞爷厨/
腐女/fgo/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全刀账啦~撒花花
限锻 小豆近侍 all50+梅 谦信景光get🎉
现在只差极化的刀刀了
非常开心😃
ps:这次感觉出率很高 还没有入手地下城f5的赶快抓紧时间哦

开箱子活动get新刀南泉一文字
非常可爱的喵系刀剑男士 还会喵喵叫
之前正着开一直没出
倒着开发现在第六页第一个箱子(−_−;)
猫派婶婶表示很想摸摸他的头
欢迎~

出货!可以说非常开心了!
撒花花🎉 2w5资源 总算接回静形薙刀

感谢巴形 裸赌出货 公式是660 660 760 760
【意思是我之前用的绘马都是废纸QAQ

看见5h还以为是园长n号机 然后打开tkb看
发现自己真的出货了!

第一次裸赌出货 感觉自己今天非常欧了
【兴奋的想下去跑圈呐喊
同样也谢谢奶我的小伙伴们 阿里嘎多!
也祝其他还在奋斗的婶婶们欧气满满!一发入魂!

成都春熙路
fgo新宿展子
我就在成都读书非常幸运
立牌还挺大的 站着抽了一发没出货
照片都无ps 今天人还有点多

以及偷拍的coser小哥哥小姐姐(ღ˘⌣˘ღ)

二周年纪念 撒fuafua🎊🎊🎊
这段时间三次元忙着考研 每天背单词看政治差点忘记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

刀刀们都是我的心头肉 (*^3^)
我爱他们【疯狂打call!!!
婚刀三日月 一眼看中的刀男人 今后也多多关照啦~

get许墨ssr
非常好看 而且数值也不错
进化需要录音笔和烟花棒
还没开始浇水的小可爱抓紧时间哦

交换所兑换了小豆
离全刀帐还差谦信
这次兑换活动也挺良心的(>^ω^<)
希望谦信快点实装进图

公式all810+松 一期一振lv99飘花近侍
非常吓一跳了
一边听考研英语一边赌刀
之前一直没出
换了一期之后想着加个松试试看
小龙一号机get
今天运气超好呢哈哈哈(∩_∩)
第二页是附属品233

白起ssr get✔️
一个648下去 出了这些新卡
话说重复率真高……
我也是有ssr的人啦哈哈哈【兑换的得瑟啥
目前1ssr 24sr ∠(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