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徕💮读研ing

不定期摸鱼/三次元繁忙/读研进行中
刀剑乱舞爷厨/米哈游粉
腐女/fgo/原神/崩铁/世界之外

【祖宗x婶婶】吾之所向,心之所依( 下)

本丸日常向
煅到祖宗的小脑洞
ooc预警
女婶婶名字 夏央
渣文笔
全员向
———————————————————


之后夏央拉着小乌丸去了大厅,召集了所有本丸的刀剑男士。“各位听我说,这位是小乌丸,大家友好相处吧!” “诶新人嘛!看起来好小巧!”“好像很高贵的样子…”“为什么我有种压迫感……”大家七嘴八舌讨论着,场面有些嘈杂缭乱。“吾乃刀剑之父,也请格外多多指教了!”小乌丸点头示意。
“诶!不是人妻啊!我还以为是漂亮的人——”
“实在不好意思,小乌丸殿…”一期连忙捂住包丁的嘴说到:“我弟弟说的话,请不要放在心上…”“嘛嘛,无妨”
一期送了一口气,而包丁一脸沉重。“啊好想要人妻摸摸我………”
“喜欢人妻吗?呵呵,你真是个奇怪的孩子,吾就来摸摸你吧。”
小乌丸边笑边揉了揉包丁的头,包丁先是愣了一下,之后手抓住了领座鹤丸的衣服下摆,手在微微颤抖。“这样可以了吗?”说完又和蔼的问。
一旁的刀剑男生们面面向觑,不敢出声,不愧是刀剑之父。夏央打破了寂静:“好了各位,准备一下,今天不出战了,晚上聚餐欢迎小乌丸大人的到来!”“哦哦哦!好吃的!好棒主上!蔬菜赛高!”太鼓钟说着拍着手。
“大将小心小判啊!”厚一边说一边看着她,“上次包丁来本丸的时候差点破产”
“小判就交给我吧!”博多自信的笑了笑。

“酒!喝酒!哈哈哈!”次郎已经微醺,大笑着。“来啊!嗝!欢迎父上!”一旁的不动也随声附和。“今天不醉不归!哈哈哈!”日本号也加入了喝酒的部队,三人已经开始喝酒,其乐融融。
“烟花!晚会!好棒啊主人!有种祭典的感觉啊!”爱染开心的说着“是吧国行!”“哦…差不多吧……zzzzz”明石侧躺着,已经入睡。“国行又睡着了,唉……”一旁的萤丸摇了摇头,脸上充满了无奈。
“主人,有什么需要的吗?我愿意帮忙。”长谷部毕恭毕敬的问夏央,“你去厨房帮忙去吧,烛台切和歌仙他们应该忙不过来……”“那我也去帮忙吧,多一个人干活也快一些……”蜂须贺跟着长谷部一起向厨房走去。“那谢谢你们了!”夏央笑了笑,对他们挥了挥手。

“小乌丸殿下,刚刚真是抱歉…”一期坐在他旁边,低声的说着。“呵呵,无妨无妨,他是个可爱的孩子,你也是。”“!”
说着又摸摸一期的头发。“在吾看来,你们都是一群可爱的孩子…”“哟!父上!呵哈哈哈!吓了一跳吗?”鹤丸突然从过道蹦了出来。

“哦你好!惊吓丸 !”“诶!!我可不是这个名字啊!我是鹤丸国永,真是吓到我了”鹤丸惊讶的眨了眨眼。“呵呵,吾记不太清楚名字呢,毕竟是父亲嘛”小乌丸拂袖笑着。
“嘛嘛,父上什么的,可是大包平什么时候才能来呢?”“哈哈哈哈,这也是不能心急的呢,你看村正不也没来吗?哈哈哈哈…”(ps:祖宗限锻这俩都还没实装😂😂😂)
莺丸和三日月正在喝茶闲谈,小乌丸跟着一期和鹤丸聊着天,短刀胁差和岩融在庭院里玩着游戏,你追我赶十分欢快。烛台切、歌仙、长谷部和蜂须贺在厨房忙着准备晚上的食物。次郎、不动和日本号在喝酒聊天。石切丸、数珠丸、太郎太刀在房间祈祷着来年本丸的风调雨顺;小狐丸和鸣狐狮子王一起坐在附近里打着扑克;左文字兄弟在田地间忙着除草,御手杵、蜻蛉切忙着收拾仓库,在近侍屋的房间挂上了欢迎新人的牌子;源氏兄弟和国广兄弟一起去万屋购置了新用品。同田贯与新选组一起在手合室切磋着武艺,龟甲陆奥守在忙着打扫房间的卫生。
大俱利默默坐在屋顶上,眺望远方。


夏央看着他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本丸的大家,都很和睦呢。 这样想着,继续去自己的房间完成政府布置的任务去了。

黄昏悄然到来,大家全部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美味佳肴摆满了桌子。小乌丸一一跟本丸的刀男们打着招呼,有说有笑。而夏央也只是微笑看着他们。“那今天大家就开开心心的吃、开开心心玩吧!大家干杯!”“干杯!!”“呜呜呜太好吃了!”“好好吃!烛台切是厉害啊!”“哈哈各位喜欢就好” 一时间本丸欢声笑语,气氛一片和睦。
陆奥守拿出相机,“来吧!大家一起拍个照片纪念一下!”
“三二一!茄子!”
吃过饭之后,小乌丸坐在了外侧过道,看着他们一个个又是唱又是跳,小乌丸默默把目光投向了夏央,她端坐着,目视着唱歌跳舞的鹤丸、大俱利,摇头晃脑的拍着手,十分开心。 小乌丸看着笑着的夏央,有些失神。
好像是察觉到了小乌丸的视线,夏央的视线正好往向了小乌丸,小乌丸被她的盯的有点紧张,撇过了头。“小乌丸大人不坐过来吗?今天您才是主角。” “不必了,守护后辈们就好……”夏央朝着小乌丸走过来,坐在了他旁边“不用这么客气的!小乌丸大人,大家都很容易相处,而且都很欢迎您……”“……”还是说有什么问题吗?”
小乌丸无语凝噎,自己并没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可自己为什么心里有点小难过呢?
“在想事情吗?”
“嗯……没事……”
“不要皱着眉头哦!凡事笑一笑就好了!嘿嘿”
小乌丸看着夏央眼中倒映出的自己,挤出了一个微笑,摸摸她的头,“吾真的没事,主人不要想太多。”就在小乌丸准备起身的时候,夏央突然拉住了他的手,她的手有些凉。
“怎么了?”“我……头好晕……能不能……”回过头,夏央扶着额头,痛苦的皱着眉。
“主人晕倒了,快来人!”小乌丸立马抱着夏央冲进她的房间。
------------------------------------------------
药研在房间里检查夏央的身体,一会他轻声说“有点发烧…”“大将这段时间是不是很晚才睡?”“………是”
“有什么理由吗?”“……………”夏央没有回答他。 “既然不想回答就算了,大将一定要注意身体啊!”说着往夏央额头上敷毛巾。“药按时吃,别老熬夜了,大将。”
说完药研转身就走了。
小乌丸听了对话,推了门,坐在她旁边,低头看着躺在床上虚弱的夏央,替他盖紧了被子,“主人现在休息就好,我会陪着你”夏央声音有气无力“谢谢……”慢慢进入了梦乡。
听着夏央浅浅的呼吸声,小乌丸走进看了看她,果然是个努力的孩子,这段时间一定累坏了,还一大早起来带她参观屋子,明明那么累。 “唔……小乌丸大人,谢谢……谢谢你…”
“呵呵,我也要谢谢你…” 说完,亲上了她的脸颊。
原来自己内心的悸动,就是爱啊。
“晚安!夏央!好梦…”步伐静悄悄的,小乌丸走远了。“吾所向往的,原来是你……”
夜,静悄悄的来了,如浓稠的爱,深沉的化不开。

END.


————————————————————————
啊终于写完了!好久没有更新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大家跟本丸的哪位过的情人节呢?
回过头来看感觉自己还可以写的更好,水平有限,我尽力了。😉
感谢之前点赞的小天使!我爱你们!因为你们我才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对祖宗的私设是一个温柔的、不用言语表达爱的、对爱的人默默付出的类型。
之前也想过其他结局,比了比还是觉得这个较好,我之后越写越嗨差点收不住了。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再次感谢大家!鞠躬🙇!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