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徕💮读研ing

不定期摸鱼/三次元繁忙/读研进行中
刀剑乱舞爷厨/米哈游粉
腐女/fgo/原神/崩铁/世界之外

吾之所向,心之所依(上)

本丸日常向
煅到祖宗的小脑洞
ooc预警
女婶婶名字 夏央
渣文笔
全员向
不喜勿喷
———————————————————
夜晚11:30 锻刀房
看着资源一点一点减少,夏央脸上愁容满满。小乌丸殿下真的很想要啊………再试了几次都是感人肺腑的1:30,夏央有点失望,瘪起了嘴。
作为近侍的三日月笑着轻轻摸了摸夏央的秀发,眯着眼笑着说“嘛嘛…主上不要灰心啊!爷爷我也有认错人的时候嘛……”

夏央深呼吸,对着三日月宗近恭敬的说:“三日月殿下,您辛苦了!时辰不早了您早些休息吧!祝您好梦”说着鞠了个躬
三日月宗近微笑着,点了点头,“那主上也早些休息,别累坏了身子。”语毕,缓缓走向房间。夏央目送着三日月的身影,内心有点忐忑。要不试试数珠丸?夏央轻轻穿过过道,敲了数珠丸的房门。
“谁?”警觉的数珠丸微微拔出了刀,空气仿佛都静止了。
“是我。”听到了夏央的声音,数珠丸收了刀“主上这么晚了有何贵干?”数珠丸隔着门问。“那个……数珠丸,能否帮个忙?”
数珠丸拉开门,“怎么了嘛?”夏央不好意思的望向数珠丸“我……想试试你当近侍……我想要煅出小乌丸………你不愿意就罢了”数珠丸沉默了一下,“我尽量吧……稍等我去更衣,等会我就来”温柔的声音传来,夏央松了口气。“麻烦你了!”
将近午夜,数珠丸在锻刀房等着夏央。
“那么我们开始吧!”
第一发130 第二发230
第三发……
夏央觉得不太妙,连忙对刀匠说:“刀匠大人!试试all529加富士!”小乌丸小乌丸小乌丸!!!夏央双手合十祈祷着。
数珠丸平静的说:“是新的缘分呢……”
锻刀开始后 刀匠挂出3h20的牌子,夏央表情平静,以为是普通四花太刀。给了个加速符
夏央:“来看看这位是谁…”
花瓣打开,乌黑的头发,细长的双腿,白皙的肌肤。红与黑的服装。陌生的身影映入眼帘。
“吾名为小乌丸。与外敌战斗乃是吾之命运。即使经过千年,仍未有改变……”
夏央激动的抱紧数珠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我出货了哈哈哈哈数珠丸你太棒了!”数珠丸脸微微红了“主上…请别这样………”
一旁的小乌丸微撇头,一脸茫然的看着抱在一起的夏央和数珠丸。夏央脸一红,松开抱着数珠丸的手,反而激动的握住了小乌丸的手,颤抖的说:“那个…您好!我是这里的审神者,你叫我夏央就好…”
祖宗微微点头“:哦审神者么?你好”顺便摸了摸她的头。

在夏央和小乌丸聊天的时候,数珠丸向夏央道了声晚安后便默默地走开了。
“现在已经是午夜时分了,小乌丸殿下还是好好休息吧!明天我带你参观…”夏央对着小乌丸笑着,将他领向一个无人的房间。小乌丸扫视着房间,日式榻榻米结构,床已经铺好,摆放着一副书法和一瓶花,房间看起来整洁舒适。“嗯…那主人也快去休息吧”“诶好的好的!”拉上房门,夏央心满意足的睡觉去了。
—————————————————————
清晨 本丸的过道上
“啊,主人早安”小乌丸看到了睡眼惺忪的夏央,微微鞠躬。
夏央听到是小乌丸的声音,睡意全无,连忙土下座“早安小乌丸殿下!!!”
“哈哈哈主人不用这么客气,吾虽是刀剑之父,可您是我们的主人”说完扶起夏央。
夏央满足的笑了。“呜呜呜祖宗真是太温柔了!”
小乌丸一脸蒙蔽“祖宗?”
夏央连忙解释“不不不不是的………”
“哈哈哈哈哈…这样的场景真让人想起爷爷和孙女呢!不过我也是爷爷哦,哈哈哈哈哈”
夏央看见三日月缓缓向他们走来“三日月大人早安!”
三日月:“嗯!早安…诶这位是?”疑惑的望向小乌丸。“吾名为小乌丸。与外敌战斗乃是吾之命运。即使经过千年,仍未有改变”
三日月笑了笑:“哈哈哈哈,新的刀剑男士嘛…人也好刀也好大一点总是好的 哈哈哈哈哈”
夏央:“那么我们先走一步!”“哈哈哈哈可以哦”
小乌丸对着三日月点了点头,礼貌的笑了笑。“那么请随我来”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