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徕💮读研ing

不定期摸鱼/三次元繁忙/读研进行中
刀剑乱舞爷厨/米哈游粉
腐女/fgo/原神/崩铁/世界之外

刀男不小心翻到婶婶的小黄本的场合❺






可能ooc


渣文笔





——————————————————



山姥切国广




“主人,远征部队回来了,这是特产……”
发现床上有一个现世带来的杂志


好奇的翻看了
“是这么回事啊……”


………………
思考了很久



扯了扯自己的兜帽 红了脸
反正我只是个仿品………不会有人喜欢我的








小夜左文字



准备拉着婶婶去看院子里种好的柿子
发现并不在


“发现了这样的东西,也没什么……”
仔细看了看,觉得这种书很正常


毕竟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不过……要帮这个女人复仇吗?”
看起来好像很痛苦的样子(耿直)






髭切



“哦呀哦呀?有什么掉在地上呢?”
弯下腰捡起了掉在地上的书


书上身穿三点式比基尼的美女在对他招手
后页还有各种像绳子一样的内衣


“搜噶,原来是这样的书吗?”笑的眼睛都弯弯的,好像又在思考着什么


“啊哈哈!主上的秘密被我发现了啊!”
以后就趁机好好捉弄一下主上吧^_^







膝丸



“兄长!兄长在不在?兄长!……”
一个个的房间喊着


兄长在这吗?
无意中走进了婶婶的房间


意外发现了婶婶的私人物品
这是?日记?


打开的瞬间有点震惊

没想到会是这种东西


主上还私自藏了这个?……不可小看啊
??!难不成主上对兄长有那种想法(震惊)





和泉守兼定



“这是?”
从万屋买了东西
放在婶婶房间


准备离开
突然瞥见了一本书


“哦?主人的日记?还是?”
有点好奇的打开了


映入眼帘的是男人的腹肌和隐隐可见的人鱼线
还有男人特别打眼的三角内裤



“………这种东西……真是………”
主人是思春期吗?喜欢看这种东西?


我强大又帅气,主人想看这种事情跟我说就好了(自信的一笑)


评论(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