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徕💮读研ing

不定期摸鱼/三次元繁忙/读研进行中
刀剑乱舞爷厨/米哈游粉
腐女/fgo/原神/崩铁/世界之外

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总结帖

爱君笔底有烟霞:

1:怎么复制这些代码?


答:lof不让复制,浏览器可以的呀。点击右下角“复制文章链接”,用手机浏览器打开,复制保存,随取随用。


2:删除线和下划线怎么没效果?


答:发表完之后首页是显示不出来的,一定要从自己主页点进原文看。


3:怎么刚都有效果我重新编辑一下就没有了?


答:因为代码被解析了,重新编辑就可能要重来。编辑过程中记得复制存档(我一般都是在记事本里打好字才粘贴到编辑框的 就不用担心存档问题了)


4:客户端怎么艾特人?


答:代码太麻烦了,有这个耐心不如开电脑呢。不过不必灰心!!手机网页版!你值得拥有
手机浏览器搜索lofter,进入移动版个人页面,选择最上方的“发布文章”,点击“pc试图”。输入@就可以啦


5:可以转载文章吗?


答:当然可以。就当微博用,没这些框框架架的。


6:超链接怎么没用了?


答:要么是重新编辑过(看第3条),要么是网址已经变成了一个链接,单独复制一遍就好了。


7:第一次编辑,从自己主页看也一样,代码都没了,但是没效果是怎么回事呢?


答:检查一下你是不是误删了某个标点符号后用中文键盘补上去了。所有的字符都必须是英文格式


8:怎么取消引用?


答:进入手机网页版编辑器,选中引用的文本,点击引用按键,就可以取消了。


如果有别的问题之后再补充,欢迎提问,欢迎讨论^_^


ps:不是楼诚圈的朋友不用因为这个关注我啦=3= 这大概是我唯一一条干货(脸我不要了)博盒盒盒盒盒盒盒

评论

热度(37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